玖玖叭石依

“生活属于你自己”

【all绫小路】避世主义者也会有啊呜吗

私设:吸血鬼中午不可以在外待太久,尤其是对他们来说的香气边。





绫小路就这么看着他,眼部不带一丝色彩,情绪,声音毫无起伏地从那漂亮到过分的唇中传出。

“麻烦你让我咬一下吧。”


龙园吃了一惊,他是知道这人缺乏生活常识,但也不至于夸张到这种程度吧。


“如果我说不呢?”

绫小路抬眼,紫金色的眸子正正对着他,慢慢说,

“龙园。”


龙园自知自己是被吃得死死的,倒也不恼,还没准备好,尖尖的触感从手上传来。

绫小路眼眸一动一动,勾人不自知地汲取着,速度很快,甚至还帮他贴上了创可贴。

“抱歉……不过谢谢你。”

毫无温度的声音反而使龙园更加好奇。

“一直想问了啊,”,

绫小路转过头,猝不及防被一双手环抱住,眼眸里出现了一丝龙园曾渴望看到的,

可以称之为,惊愕、的情绪。

“你对谁都这么媚吗?”


“龙园。好好说话。”

“真是惜字如金~不过,稳重的堀北哥哥、保守的D班班长、无用的铃音或轻井沢……你为什么偏偏选择找到我……”



绫小路翻身,稳住身子后抬起腿利落给了龙园翔一脚。

龙园避闪不及,眼中的疯狂却好像要对绫小路做些什么。

“管好你自己。”


他不疾不徐走出小巷,在光下金晃晃的,细长的腿配上学院款的黑鞋,真是穿出了一种清纯的感觉。



这样就好,今天不用汲取养分了。

他抿抿嘴。




他的身段真是绝了。

这是龙园被绫小路的埋好的线人打起来之前最后的想法。








今日、早上。


平时没有弱点的避世主义者竟然找上自己这个已经退位的前学生会长。

“稀客。”

堀北学扶扶眼镜。


面前的少年突然蹲下身来,面颊布满红晕,额前的发丝微微晃动,开口时不经意露出边上两颗尖尖的牙齿。


“堀北会长,麻烦你让我咬一下。”


堀北学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但这完全不是大场面级别的!

世界末日也不会看到的绫小路!


堀北学眨了眨眼,发呆的几瞬绫小路已经面无表情地一口咬到了他的手臂上。

“喂……”


看着他身形微晃,维持着正常的面瘫脸,双眼却透着些迷离与微微的涩气,小小声道了谢,然后摆了摆白净的手。


堀北学突然不想听他怎么解释了,反正也无所谓,

因为他就是永远会对眼前的人露出独属于他的微笑,然后说,自己对他,没辙。


不过呢。

“有个事情有点在意……”


吸血鬼·超涩·绫小路回过了头,堀北学一脸渣男装小白的表情。


“我是……第一个吗?”


绫小路点了点头,忍住爆笑(并没有)扬长而去,徒留纯情少年,在线犯难。





午、客厅。

“啊啦,真是稀奇。”

其实我也完全是这么想的呢……

栉田和堀北和一之濑和坂柳?!话说除了一之濑以外这些人都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啊?不过毕竟是团结的一之濑啊……到也可以接受啦……不不不不,堀北和栉田又是什么梦幻组合啊……总之……这都是什么“地狱”F4。


于是我果断转身。

“听说你今天早上去见哥……堀北会长……前学生会长了?”

堀北铃音手指绕着黑色发尾结结巴巴地说。 

消息传得可真快啊……

我一口咬定:“没有。”

“诶?那……哥……前学生会长……”

“哦!对了,堀北他在路上碰见我的时候说,”,

我内心坏坏地用指头把这四个人画了个圈。


“你们几个,

全都要去学生会哦。”


看着面色各异的几位,我抓紧溜走了——


“啊!桔梗你的头……”

什么东西撞到桌角了,

然后,

对于吸血鬼来说毋庸置疑的香气,让我无法动弹。

栉田这女人故意的……挑中午这种讨厌时候……不知道吸血鬼中午闻到这种味道会中暑吗……






我倒下的最后一秒,

好像看见了一摊讨厌的绿色。





晚、六点。

“绫小路君!你醒了!”

我的标签是“很会照顾人”,所以由我这个班长来照顾你理所当然吧。不会引起怀疑也没有猜忌……只不过我能忍住吗?

看见面前人眨巴眨巴眼睛,我轻笑。


“绫小路君可以咬我的哦。”


眼睛睁大了。

话说好快。

没了?

没了??

就这???

平田洋介震惊。


绅士地扶好他的腰肢,披上外套,我目送着他离开。

“话说绫小路君……是讨厌我吗?”

如我所料他停住了步伐。


惊世骇俗的那张脸猝不及防展现,他歪了歪了头,

“并没有哦。”


“那就好……因为每次我在主持班级事务的时候你都不是很感兴趣呢……私下也是,很少碰面和说话……”


我挠了挠头。


“抱歉,平田。”


“不过,我很喜欢D班哦。也许我不能直率地表达,但是待在D班很幸福。”






个鬼啊。

天天有心软女包庇叛徒女,一对开朗男和开朗女做模范情侣,还有绫小路组这种莫名其妙的组合,以及无数次的麻烦事情,计谋,战斗……


真是,太讨厌了啊。


我抿抿嘴。


到底也是没把真心话说出来啊。











“其实我绫小路清隆啊,

也很想要这样和平的生活啊。”










end.





















“才怪啊!别自顾自end啊!”

吐槽役·绫小路捂脸。

“多想让我的一天结束啊……”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

龙园不满地说。


是是是所以你能不能先把我从楼顶上放下。我不就是埋伏了一个人吗?至于这样对待盟友吗?!龙园?!

“反正明天就会变回来。”

指吸血鬼的体质。

话说你在想什么啊龙园。

……

“绫小路,”

“嗯?”

“有时候一直在想,你活得真的很累啊。可怕的男人需要的是这样辛苦的养成模式啊!”

“喂……”



“但是,需要别人的一天不错吧。”

他回过头,我只能看见沉沉夜色。

“其实我可以当你一辈子的被需要着者。

让绫小路清隆这个名字永远伴随龙园翔存在。”




我闭了闭眼。




“确定不是反过来么?”

莹润的唇动了动,虎牙变回了正常的尖利程度。

“让龙园翔这个名字,

一辈子被甩在绫小路身后,

无法超越。”











end.



彩蛋看路路被堵。




希望绫小路被学院的米娜,好好爱着。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