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叭石依

“生活属于你自己”

〖ALL瑜〗不负 3

建议从人设开始看……

我现在才发现我第二篇写得好难看……

拖更太久建议从第二篇末尾看一看(因为我写的就是紧接着上篇。)




正文






“你认识他?”

诸葛亮和元歌同时问出声。

诸葛亮寒冰似的眼神划过元歌具有迷惑性的眼神。

“周大公子在社交方面真不错呢,”诸葛亮轻飘飘地说,“一共四个人,刚来就混熟了一个,以前认识一个,现在这一个……”

又是怎么回事?


周瑜现在要尴尬死了。

“等一下,让我理一下思路……”


周瑜扶额:“所以……第一,你是报道的时候撞到我、插队的那个人?

第二,如果是,你这个失恋马路杀手为什么认识我?

第三,诸葛村夫你和元歌为什么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

周瑜就像幼稚的小孩子,整理完现在有点乱的情况,环视三人。


元歌:“我没有啊。”


诸葛亮:“我也没有啊。”


李白:“我也没有啊……等会儿,不是,我是那个骑自行车的大帅哥。话说为什么要叫我那种称号啊……

至于我和你?你还记不记得你在很久很久之前参加过一场比赛?玩的是飞花令哦。”


周瑜沉思。

周瑜震惊。


实际上,他那次是代替半途不想参加的朋友去的。没想到看似不正经的好朋友却玩到了最终环节。然后他上去一脸想死地随便说了几句,顺利赢下了比赛。

周瑜还在心里吐槽,这对手也太弱了吧。


“不好意思,那次是我代替朋友去的……”

“没关系,我是让朋友替我去的!”

瑜:真是理直气壮……

“因为是实名制的比赛,所以事后我对你太感兴趣……不是,想和你交个朋友,看了你的表格,就记住了你的名字和你的长相。”

李白笑了笑。

“我们真是有缘啊。”


诸葛亮:要说有缘,我都和他认识十几年了,肯定比你跟他有缘多了!而且什么叫“对周瑜太感兴趣”?

元歌:你跟他打过架吗?你知道他多厉害吗?我打过!我肯定比你跟他有缘多了!还有你不许对瑜大美人感兴趣!

两位学生当然没有说出口。


但元歌巧妙地岔开了话题,好奇地问:“对了,刚才就想问你了,为什么你嘴里一直叼了根草啊?”

李白非常友好地笑了一下:“呵,你管我。”

“话说我们还没有做正式的自我介绍呢!初次见面,我是周瑜,字公瑾。十九岁。是文学院的学生。”


三人回头看着周瑜。

一双细眉,柔美中不失力量感,一双丹凤眼,微长的睫毛,火焰般明亮的红色眸子,挺拔的鼻梁,嘴唇看上去有些柔软。

他有点太瘦了,再加上皮肤比较白,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黑瑜:“柔弱”这个词对于我来说非常合适。)

黑棕色长发十分柔顺,迎风飘动,平白无故给周瑜平添几分仙气。

真是清秀。

元歌和李白脸已经红了,诸葛亮虽然还算比较正常,却也将视线下移。

只怪周大公子,容颜倾城。



其余的三人也都做了自我介绍。

“哎呀,不知不觉就到开学典礼了,咱走吧!行李先放着吧。”

自来熟的李白说着,就打开门,周瑜看见门外学生说笑着走出宿舍,自己也扬起嘴角。



也不知道,开学典礼上,能否见到他自己唯一牵挂的人呢?






谢谢阅读!

彩蛋是一个小剧透:关于周瑜。

三人对周瑜的了解程度+非常简短的周瑜背景小介绍+简短介绍过往一个重要事件。


下一章有新人物+触发一个瑜的过往事件(彩蛋有这个事情)+出现黑瑜。


评论(1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