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叭石依

“生活属于你自己”

〖ALL瑜〗 不负 4

本文正文BE,但是,有各cp的HE番外!

我基本上写成王者英雄大乱斗了……好多英雄都出来了……真的是沙雕,所以武器或战斗什么的别太认真2333

不介意的话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司马?”


周瑜在暗处轻轻唤了一声。

无人回应,周瑜皱皱眉走近几步,不过毕竟是有点经验,脚下敏锐地一顿,大步后退。可是刚才脚下的那把刀突然被一双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扔到空中,直冲周瑜而去。周瑜微微偏头,左手掏出苦无一扔,脚下起跳,避开对面那人的攻击,蹬着长靴的脚轻轻一踹对手后背。狼狈起身的人明显没有料到周瑜康复如此之快,咬着牙还要往前冲——

玉指轻轻在他肩上一点,绚丽美妙的火花便从指尖流出,包裹住了他全身,周身的火花翻飞,却只是教他往后撤离,小心翼翼地不伤到他,颇有种“溯洄从之,宛在水中沚”的意味。那“伊人”不就在在火源头,想上前直接走过去,却发现很难触碰。

这或许,也是他司马懿,一直错认的真相。

美好又坚强的是他,暴虐又疯狂的,也是他。不过哪一个都像不可触碰的火,耀眼夺目却是永远不能伸手抚过的。

司马懿很快败下阵来,他脱下伪装,怅然若失地喃喃:“你还是这么厉害……”

厉害到我好像永远永远,也无法与你并肩……



既然如此,那就毁灭!

他司马懿,偏偏就要看周瑜脸上一个又一个面具被撕烂,偏偏就要看神明堕落人间,与他无差!

黑雾骤起,司马懿手心冒出墨色烟雾,周瑜讶异地往后退了一步。

黑色烟雾猛地冲向前,周瑜只得闪身,恨没摸清楚对手的底细,还藏了这一招。

可是那黑雾竟诡异地停了下来,拐了个弯,直直要撞进周瑜身体里!

一只萤火虫挡在周瑜身前,顿时发出万丈光芒。





萤火虫把动静闹得太大了,于是司马懿飞上屋檐走人了。

周瑜迷迷蒙蒙看见那只萤火虫,倒是什么也不管了,忘虫子飞去的方向跑,却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周瑜脑子里好像有什么线断掉了。



大火。



背叛。



失踪。




身体比脑子更先做出了反应。

“孙策!!!

我知道你在的孙策!

孙伯符!!!你是不是敢打不敢认!!”

周瑜跌坐在地,一瞬间泪水迷了眼。


他好像自始至终就是这样,迷迷糊糊,懵懵懂懂,就经历了很多事,最后理所当然又不能原谅地没能守护住原先那个最纯粹的自己,也没能守护住那个最纯粹的朋友。

他周瑜,果然还是一点都没变。

他低头,紧紧咬住了嘴唇。




“喊这么大声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有个讨厌的竹马吗?”

谁?

周瑜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先动了手。青年年嘴里含糊不清地在说些什么,手上倒是干脆利落,把人背了起来,还很贴心地把随身的刀和刀鞘扯到别处,不硌到周瑜的腿。

“%/@#*~”

“……你能好好说话吗?”

青年闻言,转头对上周瑜还泛着水光的眸子,虎牙一咬嘴里的青草,

“我说,又是哪家的混账少爷,能让我们小瑜哭这么伤心。”。







抱歉拖更了很久……所以应该还会有几更!今日无彩蛋。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